打印

[原创] 陌陌第一次约炮女护士成功!(有图)大家多给红心支持啊

点此感谢支持作者!本贴共获得感谢 X 3084

陌陌第一次约炮女护士成功!(有图)大家多给红心支持啊

请大家点一下右边的红心!你的支持是我的动力
陌陌第一次约炮女护士成功!
    小狼是13年11月开始知道陌陌这个软件的,听说是约炮神器,于是就下载来注册了个号,上来之后觉得这个东东果真不错,上面有好多美女照片,可惜的是自从小狼结婚后,老婆一直都是看得比较紧,之前装的微信也都被她卸载了,并强调不准玩这种东西!搞得小狼郁闷了好久,没办法啊妻管严啊,现在终于是有了个陌陌了,不过小狼也只是在上班空闲时间,或者是老婆上晚班的时候,才敢拿手机出来玩,所以这段时间以来,虽然在陌陌上跟几个少妇聊得不错,但却没什么进展,在小狼心灰意冷之时,机会终于来了,在2月15日,也就是情人节后的第二天晚上,小狼聊到了一个丰满少妇,最后约炮成功!废话少说,且听小狼慢慢叙说!
    当天晚上,老婆上班,小狼晚饭过后,在百无聊赖之时打开了神器陌陌,在附近找到一个29岁的少妇,看照片很是丰满圆润,于是小狼便和她随便打了个招呼“嗨,好啊”,没想到少妇回复挺快打来一个微笑“你好”,之后便介绍各自的一些情况,得知少妇是在一家妇幼保健院做护士,嘎嘎,小狼心里暗自高兴,没想到小狼和护士挺有缘的(没结婚之前也跟两个女护士交往过),闲聊了一会,小狼觉得要试探一下少妇,要往性方面聊聊看看,刚好昨天是情人节嘛,小狼就问,“昨晚情人节跟老公温存了吗?”,少妇答:“没有,都一个星期没做了”,原来少妇最近跟老公经常是吵闹,这个老公也是他的第二个老公了,双方都是有过一次离异,然后少妇又跟小狼大吐口水,说老公人笨,性方面是个古董,不会前戏,硬了就直接上,搞得她现在对性都没一点激情了,聊到这,小狼知道这个少妇可以拿下了,小狼就边安慰她边说小狼很会玩,什么招数都会,而且性能力也很强。。。在小狼的慢慢勾引之下,少妇变得春心荡漾,小狼于是便跟少妇说约个时间出来,好好享受,少妇欣然答应。。。。。过了几天,少妇有空的时候,小狼便以加班为由,跟老婆请假,出来跟少妇开房了,那晚从8点半玩到将近11点,小狼使出花样百出的性招式,少妇也极力配合,玩得十分开心,而且也没有戴套,最后体外射了。少妇说几年来没那么爽过了,说希望有机会还跟我做!嘿嘿,玩了几个月的陌陌,终于有了收获,广大狼友们努力加油吧!下面上图给大家看看,觉得好的记得给红心支持啊,以后奉献更多精彩的内容给大家!!

[ 本帖最后由 hmily1208 于 2014-3-16 23:39 编辑 ]

附件

11.jpg (58.45 KB)

2014-3-16 21:06

11.jpg

ADCB92C0-759B-3E4F-8833-740771958FB2.jpg (285.84 KB)

2014-3-16 21:06

ADCB92C0-759B-3E4F-8833-740771958FB2.jpg

12.jpg (67.02 KB)

2014-3-16 21:06

12.jpg

13.jpg (59.23 KB)

2014-3-16 21:06

13.jpg

14.jpg (64.04 KB)

2014-3-16 21:06

14.jpg
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金币 +58 精彩文章 希望再见兄弟大作 2014-3-16 21:58
  • 原创 +1 精彩文章 希望再见兄弟大作 2014-3-16 21:58
  • 贡献 +1 精彩文章 希望再见兄弟大作 2014-3-16 21:58

点此感谢支持作者!本贴共获得感谢 X 3084
TOP

第一次在茶坊上发帖,绝对原创哦!!请大家多多给红心支持,以后奉献更多精彩内容和图片上来给大家看!

TOP

楼主英明!!!!!!!!!!!!!!!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侠影 金币 -5 符号灌水--请重新阅读版规! 2014-3-16 21:25

TOP

我的运气就没这么好啊,遇不到呢!好吧,我努力的摇吧!

TOP

大家回复的时候,请点一下右上角的红心支持!如果支持得多,后续会上传更多精彩床照!!

TOP

桃花运来了挡都挡不住啊,兄弟这桃花要开了啊,恭喜了。

TOP

感觉给陌陌做广告呢
哈哈,恭喜楼主

TOP

楼主运气真真好!倒浇蜡烛,嘿嘿。不过陌生人约炮还是戴套安全点吧。

TOP

楼主厉害啊!让我又一次看到聊天工具的希望了!以你的事例激励我!我也多奴隶想你学习!

TOP

支持下兄弟成功一次了我陌陌都不玩了还是微信人多呀

TOP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8-11-14 23:40